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

Alice's Yoga Workshop | 荃灣 | 大窩口 | 葵涌 | 青衣 | 瑜珈班 | Yoga


常規班
10人小組上課,每期8堂和2個月內完成,因事或病可以補堂。 教授包括傳統yin/power瑜伽。 每週上,導師因應整體學生的度,由淺入深決定上堂的流程,跟進學生進度,成果更顯著。

小組班
人小組上課。 教授包括傳統瑜伽和空中瑜伽Aerial Yoga針對學生的柔韌度、弱點、身體反應等,替學生設計整個課程的流程。 因應個別需要、程度,度身設計瑜伽課程,效果更顯著。 針對性鍛練,迅速提升柔軟度,進步飛快。 自定時間、地點,自定進度,極具彈性! 上堂人數少,導可作個別指導;,同學之很快成為朋友關係,互相鼓勵可以進步更快

1:1上課。 教授包括傳統瑜伽和空中瑜伽Aerial Yoga針對學生的柔韌度、弱點、身體反應等,替學生設計整個課程的流程。 因應個別需要、程度,度身設計瑜伽課程,效果更顯著。 針對性鍛練,迅速提升柔軟度,並且盡對有私隱,進步飛快。 自定時間、地點,自定進度,極具彈性! 如果你有運動創傷、懷孕、極硬以至一般課程也跟不上或極柔軟以至任何課程均冇feel,不妨試一試。



1 則留言: